close

昨天,晚上,有画画补习。

我穿的很简单。(因为只是补习而已,所以穿普通一点。

去到画画中心时,我就坐在我的座位,

拿出我的画纸,我的画画东西了,

我隔壁的女生就说:“姐姐,为什么你穿到那么难看?”

我有点儿害羞的说:“这位妹妹啊,我来补习又不是来shopping,做么要穿酱美?”

那位妹妹没说什么,只说一句:“姐姐,是不是“简单就是美“?”

Bingo!对啦~简单就是美嘛~呵呵。

好像在说道理……

=======今天了=======

我赶着要出我的杂志。(在哥妹俩啦

因为今天我答应大家要出的……

我本来12月1日有做的,

但,找不会?!我就从新做过咯~

我在看《高校铁金刚》!不写了~

bb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