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起身时,

妈妈就开了《巴不得爸爸》了~(没等我……

妈妈看到很好笑时,我还在房间~(谁叫我这么慢才起身……

算了~我没东西写了~

因为很闷~也开了新的blog(众:你之前不是有一个了吗?

哦,是因为我要搬家了。blogspot的我要关了。

搬来这里。希望大家支持我~

要圣诞节了~祝大家圣诞节快乐~

呵呵,这个很好笑~

17天后“冬至快乐”
19天后“圣诞节快乐”
27天后“2010年新年快乐”
71天后“农历新年快乐”
71天后“情人节快乐”
85天后“元宵节快乐”

祝大家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