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简介
有着一身美腿的薇梦,从小学就有很多人追。
而且她是个很有礼貌的一个女生。
连下课都没时间,
薇梦的妈妈硬要她去学芭蕾,因为薇梦的妈妈其实一点也没认真的认识过薇梦,
以为女孩就是喜欢芭蕾。
但是薇梦不喜欢去。
薇梦有一个很好的朋友,她叫EMILY.

第零章×Chapter 0

“嗯,这位老师,请问5F班在那?”薇梦对着老师说
“噢,就在前面的第3间课室”那老师说
“谢谢这位老师~”
“嗯,这位同学,你好像很面善?
“哦,我就是每次有活动校长制定表演的【薇梦】啦。所以每次有活动,我就有表演。你
  看过我都不奇怪~^^。”
“哦,原来你是遥遥大名的【薇梦】哦~”
“没有啦~老师”
“老师,请问可以借过吗?一位同学在后面说
“哦,对不起小同学,和你谈了那么久,去上课去吧~”
“是的老师。”
“听说那个什么 白天鹅 的同学要进我们班叻……我看我们考最后一名了”薇梦在班级的门口听到同学说。
“对咯,而且老师一定特别关心那个白天鹅,而不关心我们了”

“同学,对不起,我没有这个心的,而且我不是故意的……。”薇梦进班告诉同学。


继续Continue to 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