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来啦~

觉得我的日记很少人来看?

不好看?

还是大哥哥,大姐姐不知道我这个小妹妹要说什么?

赫赫~其实我就很普通,

就不要些什么名贵的东西,就可以活下来了。

我就像牵牛花那么坚强。

今天呢,就要起床时,

发现自己抱着睡觉的枕头不见了?

当时很怕,因为我没了枕头,我就很怕。

(因为我是一人睡觉的

觉得没了枕头就没了温暖~(我就是小孩子嘛~赫赫~

原来,就跌在床下而已~自己吓自己~就这样啦~

吃了早餐,妈妈就叫我整理书包~

鸣……舍不得假期的快乐

整理了就开电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